close
我在思考著如何介紹這家餐廳.........

如果當你喜歡上一個女孩~第一次開口約她請她吃飯

那建議你來這家餐廳!

這就是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............
繁華的台中市區,車水馬龍的向上路上

其實很早就注意到這家餐廳了!

只是忙碌的生活總是沒有時間去嘗試看看

我也忘記是哪一天了!

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!

E先生跟J先生約了女生去吃飯卻被晃點

於是打電話給我~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(原來這是我的用途之一)

在這個時候我腦海裡浮現的就是這家餐廳了!!

剛好我想去這家餐廳吃看看

於是三個大男生就這來成行了!!

以上的都是廢話= ="現在才是重點....





當天去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六點多~正常應該是高朋滿座的時段

但是卻只有我們三隻小貓= ="

這時心理的OS是這家餐廳該不會很濫吧.....orz

依我專業的眼光挑的餐廳應該不會太差才對阿!!

反正既然來了!就算濫也只來這次而已....

進去後有個可愛的服務生走來

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只剩下我沒點餐了!

看了一下menu這段時間都是399的套餐

我點了菲力因為它的醬汁是紅酒汁

而前菜我則是點了夏威夷洋竽沙拉

湯則是牛肉清湯

至於點心則是三色果凍吧(我忘記名稱了= =)

飲料方面則是他們的招牌木耳養身飲

再餐點來之前我就拍了一下周遭的環境...

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了.....orz


在餐廳中間的水晶燈讓氣份變的很特別



透明的落地窗可以欣賞熱鬧的街景

我仔細的打量一下這家餐廳究裝潢跟服務態度..............都算優的!

難道餐點出了問題嗎?於是我對餐點充滿的期待了!!

首先當然是來到前菜了


這道夏威夷沙拉真的讓我大吃一驚!!

在台中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盤~有立體感!!

口味也不錯~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蘆筍少了sauce沒味道

如果用sauce在盤裡稍微畫一下的話.....感覺會更高級點



接著就是牛肉清湯

這個湯碗還滿特別的...ㄆㄆ

至於湯的味道呢?...........我只能用驚訝來形容

我對湯頭很講究的....我喜歡的湯頭就是味道重而不鹹

這道湯就是這樣.......味道濃郁卻不鹹!!

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!!我的主菜

這道主菜的賣像Ok!肉質也不錯

但是.....sauce就真的差強人意了= ="

沒有紅酒汁的味道........而且口味太淡了....算是敗筆吧!


再來就是點心了!!


我試著想拍出三種顏色的層次的是有難度= ="

所以建議應該用再深一點顏色的果汁來做會比較好


最後就是招牌飲料了!!


這背飲料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......

反正就養身麻~~


這家餐廳整體來講我會給很高的評價..........

而那種氣份所呈現出來的.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.

也許改天你想約她(他)吃飯的話!!

你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吧!!






店名:京紅夯烤牛排

電話:04-24755005

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381號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