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進去這家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...因為他是挑高設計的,而我們剛好坐在最裡面靠近廚房跟鋼琴...不要

懷疑...真的有鋼琴喔~不是裝飾的是有琴師演奏低喔~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介紹這家餐廳我又在猶豫了!!基本上餐廳我在這歸類了三種(現階段)美食推薦(我覺得是美食餐

廳介紹(我覺得有特色的或是不至於太濫低),砲聲隆隆(讓我失望的,或是缺點多於優點的)....我猶豫的將這

家餐廳放再哪一區呢?美食推薦.....他不是美食= =",所以就剩下2個選擇了!論餐的話我只能說像我家吧!但

是論服務的話...這家餐廳算是我在台中感覺服務最好的一家(除了朋友的店以外)至於為什麼呢?等等我說~


        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他的地理位置....他位於公益路跟精誠路附近,是間新開的餐廳,我會注意到他為這

家店前身是一品花雕雞(我高職同學是一品花雕績的總主廚)之後是另類火鍋...現在才變成洛克美式牛排!這

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換了3家餐廳...這代表這個地區競爭很激烈...居然還有人敢開....所以我的好奇心又再歲

了!還是一通電話將ery吵醒...之後我們2個人就去吃了!!


         剛到那裡的時候我再門口晃了一下(因為要等ery= =)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....那附近好多餐廳..而且潢

各有特色...但是大多都是吃到飽的= ="這也許是台中的特色吧!但是對我而言這是亂象...因為吃到飽的店我

給的評語都是"吃多傷身....吃少傷心"所以我不喜歡去吃這種類型的店...所以我不會在這裡介紹低!!也許會

有人會失望吧!!但是這是小弟的原則問題....抱歉摟~

        進去這家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...因為他是挑高設計的,而我們剛好坐在最裡面靠近廚房跟鋼琴...不要

懷疑...真的有鋼琴喔~不是裝飾的是有琴師演奏低喔~而碰巧的是...那位琴師姐姐我們都認識...ㄎㄎ台中真

小!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廚師再裡面我們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!而2樓或許是非假日吧!所以當天沒開

放...而我再觀察環境的時候發現了!小火車....


 很特別吧!而且他還會一直跑...我還問服務生說小火車是不是在用鐵軌充電低!!他居然說不知道= ="因為這

台小火車所以我對這家餐廳印象就不錯了....好像小孩喔~哈哈!至於餐點方面的話!他們招牌是沙朗牛排(9

盎司)..單價230兩...其實不貴..而附餐有沙拉(小小一盤),飲料,湯(羅宋湯,玉米濃湯)還有麵包(但是當天居然

沒給我們= =)至於飲料跟湯是無限供應低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點的沙朗是5分熟低(因為怕品質不好...不然我都吃3分熟低)


         說了那麼多現在要進入重點啦!餐的方面那些附餐我就不評論了!直接說牛肉吧!他們主打的是美式牛

排,但是據我的了解...美式牛排不沾醬汁低!所以我有一點小失望.....而肉質方面吃起來有點粉粉的...但是

230兩而言...我可以接受!!當我們要離去的時候有位服務生拿了問卷來讓我們寫...依我的個性,,,我當然據實

以報,他有個選項是香酥麵包..... 我直接在後面寫上"有嗎?"因為我真的沒吃到阿= ="其他我就只能憑印象

了!餐點我很像選普通,用餐環境我選非常滿意,服務態度我選滿意....而有一個選項是會不會再來,我猶豫了

一下....結果選會...因為我真的想在假日的時候座2樓看小火車......= ="填好問卷之後我們就買單走人了!!

讓我感到貼心的是...大概過了3個小時後我就接到他們經理的電話了!他詢問了我問卷上的事情....他還很抱

歉的說麵包沒上是他們的疏忽....而我站在餐飲業同行的角度看這件事情我也能理解....新開幕當然會有一

些小問題!!重要的是發現問題會不會馬上處理.....而那位經理做到了!!她讓我感到貼心,,,,,




店名:洛克美式牛排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276號

電話:04-232063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