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~水月齋.jpg

在幾個月以前無意間在網路上聽到"水月齋"這家日式

 

創意料理,心裡就有點衝動想去品嚐看看.....到了昨天終

 

如願去品嚐了^^剛進去店裡時大概喵了一下...一樓

 

大概20多個位子,一看就知道他走的是精緻路線~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在廚房前面有幾個吧檯的位子,如果

 

是一個人去用餐的我建議可以坐在吧檯可以欣賞廚師

 

的手藝,如果不忙的話也可以跟廚師聊聊天吧!!

 

但是因為我們是同事聚餐,所以沒機會坐在吧檯> <"

 

我們坐在門側邊的位子,門一開,風吹的好冷~"~

 

玩~水月齋之前菜.jpg 

 

一開始先來的前菜是結頭菜所做的冷菜,味道還ok!

但是讓我驚喜的是他的菜切的精緻,整個刀紋都一次到

位!!

 

玩~水月齋之手卷.jpg 

接著上的應該是生魚片,但是我不吃生魚片的= ="

 

所以他改上手卷,味道還ok~但是擺盤讓我很傻眼

 

沒錯~只有照片這樣而已> <"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風螺.jpg 

再來就是這道風螺了!吃起來感覺跟罐頭的沒兩樣= ="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鯖魚.jpg 

接著就是這到烤鯖魚,這個擺盤我就覺得很ok~

紅紅的小番茄應該是用金秸去醃製的味道粉特別

至於鯖魚...醃的很入味,肉質很紮實!!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明太子烤雞翅.jpg 

接著就是這道明太子烤雞翅,味道還ok!

作法就像泡菜雞翅一樣...只是把泡菜換成明太子,

但是我應該要先解釋一下...泡菜雞翅是明太子雞翅

所變化出來的...這種作法一開始是出至於日式料理的!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荸薺類.jpg 

接著就是這道荸薺類東西,吃起來像菱角刀工沒話說~
中間感覺像蒂的東西其實是醬料...目的就是要好看而已
我覺得味道不搭> <"中間還擺上了日本蔥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烏龍麵.jpg 

接著就是這道咖哩牛肉烏龍麵...味道不錯微辣但是

我還能接受...烏龍麵也蠻Q的^^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味增湯.jpg 

接著就是味噌湯了!味道呢?...就像味噌湯一樣...

像好喝那種的味噌湯= ="

 

 

玩~水月齋之芝麻豆腐.jpg 

最後上的甜點就是杏仁芝麻豆腐.....

豆腐杏仁味還好不重我能接受,芝麻的味道就很濃郁了!

搭配起來甜度適中^^

 

 

用餐中間店家還有招待烤銀杏....吃起來還蠻養身的!!

以上的菜色就是800兩的菜色~

算一算有八道之多,對於女性方面呢?其實份量適中,

但對於男性的話....真的少了點!!

至於菜色方面呢?有好有壞...到底是好是壞呢?

這點就讓各位大大們自己去嘗試看看摟!!

每個人心中都有把尺,自己去吃看看,自己去量看看摟^^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店名:水月齋(星期一店休)
  •  
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58號
  •  

  • 電話:04-23193343
  •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黃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