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我在想怎麼介紹這道菜> <"這道菜其實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= ="

印象中很像是宜蘭某家夜店的招牌吧.....ORZ

它算是創意料理,日式的料理搭配了韓式的東西.而我之後又將它改變成,

日式的料理搭配了義式的東西,只是我忘了拍照= =所以下次再做的時候

我在PO摟!!今天就先介紹原始版的摟^^


首先我們要去骨...先將2節翅中間的關節切斷,再將關節處的韌帶劃開,這樣會比較好拔骨頭^^



骨頭拔成這樣後一"轉"就很容易拔起來了!!希望你們看的董= =



將去骨的雞翅用鹽,胡椒粉,還有蒜香粉及老抽略醃....
老抽就像醬色一樣~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它上色



接著就是將韓式泡菜切成小段....至於韓式泡菜的作法?請爬2年前的文摟....Orz





再來就是將泡菜塞到雞翅裡面.....



之後再用牙籤將它封住......



最後就是將它烤熟摟^^



慢慢的烤上色.......烤熟之後就可以上桌了^^



大功告成^^謝謝收看ˋ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